【周顯雜記】做我助理必然要發錢狂

46326172_10948871.9168352.JPG

文: 周顯

近來做了很多無聊事,例如幫朋友助選啦,又例如可能幫朋友去做電影創作啦,都是沒有經濟效益的工作,甚至是妨礙了本人的創作事業,這純粹是因為股市不振,實在太過無聊,無事找事做的行為。有時,我也想打多點牌,賺點小錢外快,不過打牌實在太過辛苦,好幾次長途賽之後,腋下舊患復發,痛不欲生,所以還是減少作戰好了。所謂的腋下舊患,正是因為以前打牌太多,因而肌肉勞損,當年曾經痛得連手臂也抬不起來,所以才一度戒了鋤大弟,現在只有玩票才能打了。
這幾個月來,有人不停的發信息過來,想做我的助理,不過,我發現這個人無所事事,肯定做事不積極,因為我要的人必然是一個發錢狂的人,此外,他也說不愛讀書,我則要求助理一定要大量閱讀,就算不讀書,也要讀大量資料,所以我也不可能請這個人當助理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