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新中私有化將失敗

文:周顯

《香港投資日報》的銷量當然比不上那幾份大報,因此我在這裏去寫有關「新世界」(17)私有化「新世界中國」(917)的看去,也是故意的。

簡而言之,直至今日為止,我仍然認為,在4月5日4時正,不會有足夠的股東去把股票交出來,因此,我認為,這一次的私有化將會失敗,尤其是,在日前這股票曾經一度炒至11元,這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,因為如果股價比私有化的價格更高,那應該沒有人去接受私有化吧?

總括而言,我認為這股票的1年目標價是4元。你可以說,周顯大師,你實在是胡吹八道,完全不用抺嘴,在4月5日之後,你更加可能會罵﹕周顯你這條仆街,真的是錯得不能再錯!不過,你總不能不承認,就算是胡吹八道,我也實在有膽色,有膽子作出這樣鐵口直斷的股評人,實在不多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