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舊作修訂再出版

文:周顯

在很多年前,出版經理人麥成輝為我出版了好幾本武俠小說,作為一個武俠系列,也有其他的作家,例如西門丁、吳道子等,我當然不認識他們。那天看沈西城在謎米網的節目,居然看到了他去訪問西門丁,覺得這位同文講嘢都好有point,是個懂得武俠小說的人,連忙打給沈西城,約他和西門丁吃飯,作為「老餅武俠小說作家」的聚會,暢談一下沒有人有興趣的題目,不亦快乎!期待中。

現在的我,正在修訂舊作《五胡戰史》,正是那時的作品。這本小說是被我廢棄了的,但在中國內地,居然有着極高的評價,而我認為,本書不失為一本政治寓言小說,所以也很樂意再度出版。現正在修改中,預算下月將會出版。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