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香港人愛王晶?

文:周顯

我沒有看過《賭城風雲3》,但在電視看過1及2,這應該是我近年來看最爛的片子了。

對於有些香港人說要抵制王晶的電影,結果他的戲反而大賣座。我這個人是最現實的了,看電影,不看拍片的政治立場,只看好與不好,正如我看政客,也不看他的政治立場,只看這個人的能力,好比黃毓民的政見同我完全相反,至於我同他的私交,大家都明知了,但我認為他是一個專業的議員﹕政治理論嫻熟,政事熟悉,所以他絕對是稱職的議員, 反之,很多人都把我標簽成為建制派,但像鍾樹根這種智障式的議員,點支持得落呀?

直接點說,叫人罷看一部電影,如果這部片是爛片,那我仆倒也要去看,如果這部片子真的賣座,也並非證明罷看無力,只是因為片子太過吸引而已。但是,如果是,一部爛到不能再爛的片子,居然也去賣座,這證明了,王晶這個人在香港人的心目中,是拍爛片也能賣座的,是杯葛也影響不到的,這可以見得,香港人多麼的愛王晶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