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有趣的勝哥說有趣的故事

文:周顯

有一天在網上找資料,偶然看到了某位仁兄,想起了他的一些小故事。我雖然和這位仁兄也算認識,但這些小故事是由向華勝同我講的。作為一個頗有讀者的作家,我覺得有責任盡量把所知的所有故事,以不惹禍上身、不得罪朋友的大前提下,盡量同讀者分享。再說,勝哥是一個有趣的人,相信不少讀者也會對他所述的故事有點興趣。

話說勝哥很不喜歡某人,所以常常講他的壞話,其中有一個故事,相信所有勝哥的朋友都聽過無數次了。那就是,某人非禮其菲傭,根據勝哥的說法﹕「他的菲傭向我的菲傭投訴,說要報警,後來我給了那賓妹一萬元,為他擺平了此事。」按﹕那時兩人還未翻臉,仍然是很friend的朋友。

這故事別人只是聽,只有我可以接上去﹕「我見過他的賓妹,在賓妹來說,算是第一美女,那時他獨居,又無女朋友,好難怪他。」按﹕在此事之後,我介紹了一位狼虎三十歲的女友給他。

誰知勝哥說﹕「你錯了,他非禮的那位賓妹早已回到老家,你所見到的,已經是後來接替的那位了。」

但後來我也沒有再見到過那位賓妹中的第一美女。按﹕我見過的賓妹第二美女,是我哥哥家的那位,後來哥哥換了兩位印傭,也不知是不是遭到阿嫂炒掉了,杜漸防微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