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患上了「股災後遺症」

文:周顯

我最開心的事之一,就是發掘出新的作家,而更開心的,就是這位新的作家,實力居然還足以為本報撰寫社論。他是一個律師,足跡踏遍了全球,而且是深度旅遊,深入去暸解風土人情,政治制度的那一種,剛剛還到過伊拉克。我想,寫國際政治,應該沒有更佳的人選了。我的想法是,他負責一星期寫一篇社論,兩篇國際版的專欄。如果我還能多找到一個寫經濟的好手,那我就可以完全不用寫了。

事實上,近日真的是好忙好忙,以前的我是很不喜歡放假的,但現在則反過來,居然渴望假期了,周一至周五都不願起床,可知我害怕工作到甚麼程度。一問梅偉琛,他居然也有同樣的想法,這叫做「股災後遺症」。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