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越是激進的人寫的東西越有趣

文:周顯

不暪大家說,有一個人,我曾經想過找他/她寫稿,不過這點子實在太過瘋狂了,這個人就是「陳雲教」屬下的昭明公主,現在則應叫「中出羊子」。我看他/她寫的facebook,好多次都笑到我爆嘴。雖然,我實在不敢苟同他的政見,但我看人寫作,只看水平,不論政見和人品。只可惜,當我和某人討論此事時,他覺得實在太過危險,隨時把本報陷進萬劫不復的境地,勸我萬萬不可,我只有順從他的意思。

我找人寫稿,真的是只管好壞,不管左中右的,我甚至約過黃毓民寫稿,但他應承了之後,卻又沒有下文。其實,如要細分,我是一點都不民主派的人,不過,似乎越是激進的人,寫出來的東西越是有趣,建制的人則多半是乏味的,你不管有多認同他們,總之就是不想看到他們的東西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