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工作中學習生活尋樂趣

文:周顯

很多人都質疑我在《投資日報》的身份,以為我是真正的掌舵人,其實,我除了寫一篇雜記,一星期寫兩至三天社論之外,基本上是完全不管事的,一切工作概由社長負責,而編務則由總編輯松哥和採訪主任堡明負責,我兩個星期才回一次報館,通常吹吹水,有時賭一下錢,便散水了。

我常常說,《投資日報》的成立目的,是要讓大家有一個平台,而進入了報館的這個大家庭,便是自己人,如果員工有甚麼好主意,我們隨時歡迎提出,如果主意真的有商機,可能還會出錢投資添。

總之,《投資日報》並不是一門生意,而是好像美國大學的兄弟會,大家嘻嘻哈哈,在工作中學習、在工作中生活,在工作中尋求樂趣,這就是我們希望的工作氣氛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