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顯雜記】偶像派很講究形象

DSC_1378_0Lyd9_1200x0
前兩天,和渾水通電話,他問我對李天命批評馮敬恩有甚麼看法。 我說,李天命是我的老師,我的思想,受到他的啟發甚多,我當然很尊敬他,也很佩服他。至於馮敬恩,我當然也沒有甚麼好感。可是,以李天命的身份,根本不應該去吃這一趙渾水,因為馮敬恩和他,是不同水平的。

退一步來看,你可以寫打油詩,也可以評論其邏輯,不過不可以兩者皆做,因為獅子博兔,會失了身份。 我說﹕「你要知道,我們是偶像派,很講究形象的。」

其實,這些年來,李天命專找宗教來打,尤其是多次打法輪功,我覺得很不像話。我曾經和他談過這問題,我說以他的身份,應該找強大的對手來打,他說覺得法輪功很強大,我說,法輪功在宣傳方面是強大,但在邏輯方面是弱小,你用邏輯去打宗教,基本上是贏梗,但贏了也沒有人聽。如今他用邏輯去打馮敬恩,則是用邏輯去打政治, 這是永遠搞不通的。

發表留言